Sunday, May 11, 2008

拖...拖...拖......

即使现在是考试周,但身为创意系学生的我还在做明天要交的
功课
!!-图表设计(Diagram design, 超费的一课)。真是TMD(小孩子不要乱乱学啊, korkor有练过的)...

本来还想说,哇!终于轻松了,没功课了!但前几天收到信息说有课,而且有Assignment Brief。哇劳Eh!老兄(我的lecturer)!人家正有心情要读书的时候(百年一次的奇迹来的,跟你讲!),uncle你(就是我的lecturer)临时才跟林伯(lim pek 啦)讲有Class,而且有assignment!林伯几忙一下、两下、三百下的!你不知道的咩!?

不过我几厉害一下的罗,拖到现在进度才10%... =.=" 刚才还很有心情看网络小说,自己活该...

3 comments:

shyyi said...

你真的COMPLAIN 很多一下的喽。。。哈哈。、。不错不错,你这POST在我读书读的发闷的时候,给我来点即兴娱乐。。。哈哈

Hao Seng said...

表跟我讲你没有“肯普冷”过咯... 真的有给你娱乐到啊?酱的话,我要收钱。hehehehe

vaLerism™ said...

你也几废一下的啰!真是读到我骂what the fish。。